您就是我的神,我爱您。

牙白的第五段终于出现了、

<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为了尽量早一点休息,他们七人这么些年来可没少努力,到处观察,四处奔波,累的常常是刚刚从一个地方回来还没喘上一口气就又接到情报说哪里哪里有可能出现‘真实之剑’而又从椅子上起身出发。这也算是他们想早些死的最根本原因了。

  但是光光是找到六把‘剑’是远远不够的,还要负责把他们抚养长大,想想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任务,不过为了满足死亡条件,他们还得不得不咬牙硬撑过去还有教授他们历史背景、生活方式以及唤醒当‘神’在他们身上附着的能力和记忆。

  因为当初那六位‘神’四处征战,收服了整片拉哈里大陆,大陆上因战争而四分五裂的国家融合成了一个,其名为‘路比亚’,然,国是创了,而那六位‘神’却不知何处去了。所以因为这是由‘神’创立的国家,自然强盛,可因为‘神’不知所踪,这个国家也是仅仅强盛了三百年而已,之后是一段长达五百年的空白期,这段期间,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除了那七人。但那七人回忆起当初的那五百年,无不脸色苍白,眼神怅然而惊恐,他们说,那段期间人类开始遗忘,智力开始退化,被各种自然现象所奴役,完全忘记自己是主人,太可怕了,因为他们七人没有受到这样可怕的症状,所以被当时的人们认为是怪物,给他们种下了诅咒,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现在也常常困扰着他们,所以这也是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进入‘永眠’的最根本理由之一。

  于是为了尽量不再受这诅咒的困扰,他们决定有他们来教导六人。不让别人来教导,是因为现在的人虽然很聪明,但传授人的能力很弱小,速度很慢,还不如他们七人,所以依此而行。

  目前的五人人看着现在找到的五人,决定带着五人去和两人会和,一同前去寻找剩下的最后一人,然后七人轮流传授六人足够的资格,达到条件,进入‘永眠’。为了这个目的,七人曾为此努力了不只一千年。

  “‘永眠’计划”,正式启动。

【要疯了要疯了完了我都被绕晕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2)

© sugi杉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