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是我的神,我爱您。

其实这是第四段


  在利拉北部的一个小村庄,稀稀拉拉的只住着几户人的样子,周围尽是杂草丛生、残垣断壁,看起来又痛苦又凄凉。但是除了知情人任谁也无法想象这里是利拉的王城。从表面上看有种奇怪的苍凉,但是当人们走过这个村庄的时候,根本不会想到就在距离他们脚底的地下五六米处,才是真正的城市,远比利拉人民认为中心的瓦隆城大得多。

  利拉本身就是就是一个地下国家,只是那些无知的国家和愚蠢的人民不知道而已,他们永远认为,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和感觉到的就是这个世界的真实。

  但是当芜舸和楔崟抱着勒布蒙特和易尘来到这里时,周围死寂的一切似乎都活化了一般,来之前人都还是一副稀稀拉拉的样子,之后有很多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围在芜舸和楔崟周围,带着惊异的目光看向他们怀中的勒布蒙特和易尘,其中有一人忍不住发问:“两位大人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了‘真实之剑’,还是一下子两名。”而楔崟却说:“相信在我们之后不久,其他五人也会各自找到剩下的四把‘真实之剑’。”于是他们轻轻一跃,就落在了地下中心的宅子里,见到了另外的三人,还有三个带着铭牌的婴儿,多罗塞尔,威尔逊,阿瑞斯。

  “那么就剩下了最后一人了吧,根据‘那位大人’临终前的嘱托来看,‘她’的名字是冶胤,是传说中的预言家——”“那么我们就在此等候,等另外两个人把‘她’带回来。”这次说话的是三人之一唯一戴兜帽的蒙面人斯桀,他的声音是嘶哑的,像是气流从死了几千年的木乃伊中穿过一样,听起来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于是目前剩下的五位活了很久的人一人带走了一位曾经上司的后人,背影感觉好像松了口气,在漫长的生命中,唯一支持他们活下去的动力就是当年的嘱托和当时那几位‘神’托付给他们交付给他们继承人的神秘的力量,也正是这样,在漫长的生命里,他们七人才会各自吸引聚齐在一起,一起抵抗着来自人类本能的孤独,所以他们七人明面上看起来严肃公正,但实际在暗地里他们却是损友之类的存在,但在完成‘神’们交给他们的任务之后,他们也将真正意义上的进入永眠。

【牙白好想死感觉写不下去了XD


评论(5)
热度(2)

© sugi杉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