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是我的神,我爱您。

于是这是第三段


  当下人们便找到了这两个孩子的父母,但很奇怪的是,他们的父母就像被蒙在鼓里,什么也不知道,就连他们生了这两个孩子的事也全然不知。

  太奇怪了,那两个孩子是从何而来,莫不是从空中而降?但是他们身上又系挂着的链子上标明了各自的父母与名字,他们的名字是勒布蒙特和易尘。这名字同样很奇怪,在欧瑞斯这个国家里所有人的名字都是一个字,而他们却不同。就当人们开始怀疑他们的身份时却意外地发现了他们身上各自的‘真实之剑’,于是他们的身份确认。

  虽然当时的人们的寿命各不相同,但活了很长久连自己多大了都不知道的人也不占少数,但是从战场之神那里活到现在的人非常少,而此时此刻,那活到现在的七人之二的芜舸和楔崟却为了追查‘真实之剑’的秘密而来到了这里,而且,正好撞上了小城人民为庆祝‘真实之剑’的诞生而举行的宴会。

  “这是有多少年没碰上了啊,‘真实之剑’的诞生......”芜舸这么对楔崟说,声线苍老而感慨万千,当初他们七人是六位神秘的战场之神最信任的手下与副官,为了各自的神的遗愿,为了寻找到他们的后裔而四处奔波到现在,终于找到了。

  芜舸和楔崟慢慢的走向怀揣着两把‘真实之剑’的新生婴儿,轻轻抱起,悠悠地退出了场地,向远方走去。

  哈拉里大陆的中部有一个国家,很小的国家,名字叫做利拉。利拉的占地面积还不到欧瑞斯的千分之一,人也没有很多,只有一万人左右。但是如果你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轻视利拉和它的人民,那么你就会丢掉性命。这是七大国从很久以前就流传下来的老祖宗的教训,据说他们以前就是因为这样而惨遭失败,因此虽然利拉的领土物产资源丰富,而一直未遭别国的侵犯的根本原因。

  芜舸和楔崟向着利拉的北部前进。利拉这个国家虽然名义上是个国家但实际根本上就是一个人口比较多,地方比较大的城市罢了,所以利拉只有一个城市,而这个城市就覆盖了整个利拉的领土。也许是近几年利拉人民行为低调,从外表看毫无生气,所以使得七大国在利拉逐渐变弱的时间段中没有去侵犯,而利拉也在暗中积蓄力量。


评论(3)
热度(1)

© sugi杉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