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是我的神,我爱您。

牙白这是第二段

 在整个哈拉里的大陆上,在一个南部靠海的城市里,今天热闹非凡,因为真实之剑的预言再次诞生。

  作为一个强国,欧瑞斯名正言顺的占有大面积的土地,但是欧瑞斯皇室看中的并不是那些繁荣华丽的城市,而是它南部靠海的小城——西斯甘尼。这个小城虽然很贫穷,穷到只能依靠在海中打捞海产品去卖来获得足够的资金。虽说资金是足够,但是也只能够供应全城人民吃饱穿得不烂然后剩下很小一笔存着。但是他们很爱自己的国,很爱自己的家,对于国家的重视却不发展毫无怨言,是真正忠心于帝国的人民。

  虽然在哈拉里的大陆上,强大的七个国家不断地发动战争,事因大到是别国进犯,小到那些人民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但只要一个国家说战,那么其他六个国家便会像多米诺骨牌一般依次开战。

  欧瑞斯也是这些国家当中的一员,所以要开战时铁定少不了它。但是随着战争的次数越来越多,人们便发现了这么一个规律——不管战争是胜是败,在战争中死去的欧瑞斯战士少之又少,最少十几个,最多也才不过死个一两百人,这对于人口数达到五千多万的欧瑞斯帝国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

  只是那些发现奇怪的人并不知道,这件奇怪的事全是那座贫穷小城西斯甘尼人民的功劳。每次出征前锋左右翼必定少不了他们的人。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今天,这座小城热闹非凡,全城上下都在欢腾的庆祝这两个婴儿的诞生,以及他们身上的真实之剑。其实所谓的真实之剑,不过就是当年的那六个人的后裔罢了,当年的六位战场之神,之于罪恶的审判者。但是当初的那六人在最后的时刻却流离失所,死于非命。这究竟是为什么,现在也无人知道,只知道这一切一切的真像,全在这些‘真实之剑’中。

【在设定丢了之后第二段终于抽上来了、捂后颈

评论(4)
热度(3)

© sugi杉柳 | Powered by LOFTER